close
黃金白銀走勢總體上還是較為貼近的,當然其幅度有差別,黃金目前大趨勢走小牛的跡象也較為明顯,所以我個人認為白銀後市也是看漲,而且會出現比黃金幅度更大的補漲,中長線角度上我認為是可以輕倉考慮的。
就這主題
推論一下最近幾年可能引發全球性金融危機的國家或地區
要有相對完整的邏輯推理
因直播室前期針對大陸市場,因此簡體文。目前正在建設繁文站,未來可關注。遊客只有10分鐘可觀看,升級即可觀看更多。
塞浦路斯的路 wrote:
是這個什麼大田環球直...(恕刪)
分析师熊傲君 wrote:
貿易戰正式開啟,中國...(恕刪)



不過攤開股市月線及黃金月線,發現兩者走向相同,何來避險之說
分析师熊傲君 wrote:
請問1342的單子是...(恕刪)



其實沒有什麼長線偏看漲的道理,所有難以回答或不知道的問題都可以以長線來說服人,例如:


股市長線看漲
債市長線依然看漲
貴金屬市場長線看漲
房市長期看漲


這不是廢話嗎?在法幣橫行的年代,所有資產長期看漲是正常的情況,如同1928年的美股甚至各國股市至今2018年不就是長線看漲的道理。


因此分析師對於長線看漲的這句話純粹是因無法回答而搪塞的作法,因為長線看漲是一句廢話。


我持有實體黃金白銀多年,我也是長期看漲,10年不漲,看20年,20年不漲,看30年,我還是那句話,長線看漲是似是而非的說法。

藏鏡人- wrote:
其實沒有什麼長線偏...(恕刪)

長線也分時間性,並不是指毫無時間的,無限制的未來,特別在貴金屬當中的長線有時可能針對的只是一個季度或半年。所以本人所強調的長線看漲,是接下來的三個月裏看好金價再走出近期新高。

藏鏡人- wrote:
其實沒有什麼長線偏...(恕刪)


也沒人能精準預測行情.....
當然不會發生
有條定律就是

大家都能預測的危機
就不是危機了

下半年嘎空可能性較高
畢竟這裡空頭真多啊
全球股市受貿易戰影響出現暴跌,其中A股痛失3000大關!股災再度來臨,離危機還有多遠?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5409728&p=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naraymo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